close
坐公車竟然也可以使用優惠券!!
在公車上因為滿滿都是人,
所以就站在司機旁邊..
沒想到這個年輕司機是個有禮貌的人..
看到我還沒扶好就會一直提醒要小心、要扶好等等貼心的話..
每一個人上車也都會跟他們打招呼..是一個不錯的司機大哥..

後來他還跟我聊了一下天..
不過我發現我上車到我下車不過就幾站竟然要兩段票...
所以我就murmur了一下,
司機聽到了,就說:「那我讓你這一次少刷一段吧!」
我:「是真的嗎?」
司機:「對阿!每一個人第一次坐我的車的人我都會送他一次優惠券..所以你這次可以使用!」

ㄟ...坐公車這麼久第一次有司機還送優惠券的哩!!
超妙~

司機大哥..希望你生意興隆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