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了一個夢,
夢中較鮮明的人物都是熟面孔,
感覺就像是在演戲一樣,
夢的內容有關感情的吧~
甚至還出現互摑的戲碼,
奇怪~我明明就不看三立的戲劇和韓劇,
怎麼還是受到了影響??

中間過程就不說了,
反正也忘了差不多,
但是,最讓我在意的就是最後
似乎是因為地震或是其他因素,
我從高樓墜地,懷中抱的是我要保護的小孩,
雖然我急欲知道我究竟是死是活,
但是周阿嬤的攪局,
害我怎麼都無法再回到這個夢的世界,
就像是每天引頸企盼的連續劇般,
只是夢這種東西停止了就是停止了,
就算再怎麼夢,
仍然很難可以作到同一個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