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跑去木柵勘查地形,
發現唯有住在那邊才是最方便隔天考試的辦法,
於是照著網路上抄下來的旅社住址,
找到離考場最近的旅社詢問,
天~
旅社又舊又怪,
怎麼感覺像是電視上通緝犯逃亡躲藏的地方阿,
感覺怪極了...

而且老闆娘的態度就像我們欠了她幾百萬不還一樣,
害我超級不爽,
離開時我忍不住發飆,
老闆的口氣才有改一點,
但是還是死不承認自己口氣跟態度很糟,
拜託這叫做服務業喔,
這麼不爽可以關門不要做生意阿...
付錢給你還要受你的氣~
真是越想越火大...
#@&@~

想到我有三天要住那邊,
頭好大阿...
而且現在想想,
我是不是應該check-out時再發飆阿??
不然她從中搞什麼小動作,影響我考試心情那不就糟了...
真是不應該逞口舌之快!!
忍一下才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