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果然還是要當下完成比較有fu~
過了3個禮拜,要寫些什麼還真是沒點眉目,

當下只想到幾件比較印象深刻的事情,

趁還有點殘餘的記憶,來回味一下也好!

還記得第一天到了「古寧頭戰史紀念館」,

一林蔭大道直通古寧頭城堡,那天太陽雖毒,

但是因為樹蔭成群,因此我還不至於有溶化的感覺。

到了城堡前,赫然一尊帶著宣示手勢的軍人銅像捍衛著城堡,

還聽了導遊說了銅像的故事:

最早前銅像是三個軍人(這在展示館可以看到原始的照片),

但是因為先總統 蔣公過世,因此軍人被送去陪葬了;

而第二尊軍人,因為蔣經國總統過世,他太難過,也自願去陪葬了,

所以現在就只剩下這一尊手舉高,似乎在召喚什麼的軍人。

至於他到底在召喚誰呢?

若按照總統的排序來看的話,應該不難猜出來吧:
他就是在召喚前總統李登輝先生囉,他在等最後的任務─陪葬!




我一直對這個故事深信不疑,

就連同行朋友問我究竟為什麼會只剩一尊,

我也是跟他說這個答案。

只能說我真的太單純了,這個鬼話也信,呆~{#emotions_dlg.emotion_b09}

至於真實情形是怎麼樣,就留待賣個關子,

畢竟戳破謊言之後的真實就沒這麼精采了!

而這個紀念館還有一個神奇之處,

那就是裡面有幾幅畫是會動的,

它會跟著參觀的人路線移動,

在這個阿飄月,還真是詭異,

不過也真的很有趣!

注意:可不是像哈利波特裡的畫像會移動到別的畫框,只是在同一個畫框裡移動而已!




累了,休息一下~

其他趣事留待下一篇說吧!!
P.S.銅像的小故事,只是博君一笑,千萬不要多做聯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