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啊~
這幾天忙到我都忘了要上來寫下心情話語~
我可不是又懶惰了,
而是真的忙到無法抽出身來...
民航特考的報名開始了
只有短短的一個禮拜
竟然還要求我們去體檢...
還不是只有一般的理學檢查
甚至包括了X光與肺結核的檢查
問了台大與聯合門診中心,
他們的作業時間都要長達一個禮拜
這樣我根本來不及報名啊!!
傻眼~
還好檢查那天碰到了同樣要報考的人~
聊天中才知道報名須知有一張切結書
可以在報名後再補交體檢表...
還好有這位好心人..
我之前的緊張終於得到了解脫~~~
呼!!

為了這個檢查,
我可是絞盡腦汁在想用什麼理由請病假,
正好胃疾這幾天又復發了,
這可是一個看病的機會,
於是有了看病的單據可以交給公司囉!!
誰知道走free style的公司根本不需要看這東西
完全採信任制...
又是我的窮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