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聽到公司一些不好的事情,
搞得我心情不好~

我一直跟美編說有關廣告的問題,
但是之前她一直沒有跟我說清楚究竟為什麼我們的廣告一定要包給別人做,
現下終於水落石出了,
原來我們管理部的小姐跟廣告公司總經理搞了個婚外情,
胳臂軸往外拐...獨厚那個廣告公司!!
雖說這總經理也是從公司出去的人,
但跟我可沒有多大的交情,
之前對他的印象就沒多好了,
現在更糟了...
因為他們..害得我們公司營運越來越困難,
薪水死不漲。

今天更絕了,
竟然聽到管理部的小姐說因為開源困難、節流也沒有多大成效,
因此希望大家減薪或是勞健保費員工自己出..
我哩嘞%#@#&~

廣告這種東西包給別人就受制於人,
什麼都要聽他們的,
為什麼不自己做呢??
說不定業務會更好哩!!
他們是存心想玩垮公司吧!
反正管理部的有人包養,編輯部主編有個在美國賺美金的老公,
根本不在乎這份工作吧!!我想~

看來我不換工作不行了,
物價這麼高,薪水還要降..
這叫我有房貸壓力的小孩怎麼過活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