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有時間把山P與長澤雅美主演的「求婚大作戰」看完了,

其實裡面所說的主軸是有關Kenzo與Rui的愛情,

不斷地說:不要以為還有明天,明天在做的人就是笨蛋~by禮的爺爺。

不過真的打動我的卻是健三、禮、幹雄、繪理以及小鶴的友誼!!

昨天看第10集時他們在商場裡愉悅地玩耍、聊天,

還在美食街以遊戲方式爭奪最後一顆章魚小丸子,

連旁邊的小朋友都覺得這群大哥哥、大姐姐很蠢吧!

不過有什麼關係呢?因為這就是青春....(想想我們這群也常做蠢事哩!!)

後來圍坐在圓桌時,繪理說以後大家會不會因為忙於家庭、工作就漸漸疏離了?

這句話深深地打動我的心!

學生時期大家每天玩在一起,吃在一起,什麼都可以聊,

但是現在卻礙於工作關係,大家越來越不可能膩在一起了,

「會不會到了以後誰不在了也不在乎?」

常常要約出去時,總是會有人因為時間關係而無法一起來,

大家最常說的就是:沒關係,你們去就好了,不要算我!!

但是,缺少了任何一個我都覺得好像少了什麼,

我不想以後習慣麻木誰的不在,

即便現在出國的出國,忙碌的忙碌,

但還是希望心中有彼此,

更希望大家不被社會污染,繼續保有學生時期的純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