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熟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很喜歡看日劇跟港劇,
主要原因是因為故事內容跟拍攝質感。

 

我不喜歡只說些情情愛愛的芭樂劇,
「言之有物」是我相當基本的要求。
因此我看過的台灣偶像劇真的不多,
但卻都是我認為非常棒的偶像劇,
值得推薦給大家!
也剛好藉此機會來算算,
究竟我看過幾部台灣偶像劇。

 

1.大醫院小醫生:
竇智孔、周幼婷、藍正龍、馬志翔…等,
王小棣導演,實習醫師的故事。

 

2.吐司男之吻:
鈕承澤、李威、李康宜…等,
豆導首部偶像劇吧,畫面質感很棒。

 

3.危險心靈:
黃河、溫昇豪、李烈、高捷、桂綸美、藍正龍…等,
易智言導演(藍色大門),探討教育的問題。

 

4.我在墾丁*天氣晴:
彭于晏、阮經天、張鈞甯、李康宜、鈕承澤…等,豆導,
除了墾丁美景,還有環保、年輕人逐夢的療癒系偶像劇。

 

 

 

目前有印象的就是這四部了,之後想到再追加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