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多去英國念書後,
留在台灣的也都很少聯絡,
平時各忙各的,
終於在多回來後我們再次相聚,
只是隔了兩年!!

不過話說「臨時約比較能夠成功」的定律,
對我來說真是屢試不爽,
想我星期五晚上11點多才跟多敲定,
隔天中午多才聯絡上蓓,
而我們更是到了綠園道才打給趴,
這樣也可以把大家call出來吃飯,
真是太妙了!!

不得不誇獎一下吃飯的餐廳!!
這次我們到了綠園道的Ballini吃飯,
由於是假日,因此都要等候帶位,
到了我們進去時大概2點了,
服務生帶領我們來到了類似包廂的地方,
位子大到坐8個人都還綽綽有餘,
我跟多還同時跟服務生說:我們只有3個人耶!
但服務生微笑地跟我們說沒關係,
天~真是賺到了!

爾後,我們還跟他說要等朋友來再等,
就這麼一直等,等到了快3點,
臭蓓才現身,餓到我跟多前胸貼後背,
一直再研究菜單。
不過服務生都沒有來催促我們,
即使外面仍然有人排隊也一樣,
一直來幫我們加水,
服務態度真的一流。
當然,餐點更是不用說,
好吃份量又大(因為我們點了4人套餐),
飽到我們最後打包當成我的便當。

我們就這麼一路聊天,
一直聊到了6點多,
趴跟蓓卻還要趕下一攤火鍋,
真是辛苦她們的胃了!!

這次的聊天真的很開心,
除了久違的喜悅外,
大家仍然像高中時的樣子,
蓓仍然是個大姐頭,
趴也仍是個愛漂亮、隨手拿出鏡子的傢伙,
而多仍是愛罵我臭小鬼的小妞。

雖然大家不常聯絡,
這份友誼更顯得珍貴,
之後大家要更常相聚喔~
「友誼歷久一樣濃」

 

P.S. 恭喜魏小鏞高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