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老哥要準備結婚了,
前陣子陪他到101挑選鑽戒,
不虧是101,果然跟一般金樓不一樣,
就像是銀行的理財專員般,
與專員在個人專屬辦公室一邊喝著咖啡,
一邊討論與挑選。

討論中,自然也獲取了許多鑽石方面的知識,
心中一直出現OS:喔~原來如此、是喔...等諸如此類的話。
聽著看著,越來越明白為什麼鑽石是女人最好的朋友了,
真的不心動都難,
我也想有人拿著一顆來送我,
不貪心,不需要鴿子蛋。
(看看鑽戒的八心八箭吧!!鑲台後可就看不到八心了呢)

   

 

 是否曾經想過自己理想中的求婚情景呢?
電影看多了,或多或少存在著少女的幻想。
但是現實生活中,還是實際點好,
畢竟現在的景氣下,能省則省。
之前看過一個電視節目,
請藝人來說說自己求婚的經過。
我很喜歡艾力克斯跟李詠嫻的那一段:
那天是復活節,李詠嫻只是說了一句好懷念小時候找復活蛋的活動,
下午艾力克斯就準備了幾顆復活蛋,
其中有一個蛋中放了求婚鑽戒,
於是他要李詠嫻開始找,
光聽到這個想法,就已經覺得一定是驚喜大團員結局吧!
沒想到,因為蛋藏得太過隱密,
女主角找不到蛋,而開始哭了起來,
一場精心設計的求婚橋段硬生生終止了。
雖然沒有成功,但整個就是非常浪漫,
我想任何一個女生如果當下找到那顆蛋,
一定是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在男友懷中嬌羞點頭答應的!
(爲了不想讓老哥丟臉,我寫了別人的例子,看看老哥的求婚,著實非常不浪漫。不過恰恰也是如此,但又何妨?重要的是誠懇的心啦!!)

 

為了老哥的結婚,
家裡現在正在大肆整修,
說不定這禮拜回去還得寄宿他處。
結婚是件開心的喜事,
總之,有錢沒錢娶個老婆好過年,
恭喜你啦~臭老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