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劉德華wonderful world世界巡迴演唱會」終於到了,
就是今明兩天了,
真是太開心了,
這兩天是我的「華仔日」!!

話說在一到賣票日期的當天,
我跟老哥興沖沖上網訂購了三張第二場星期六的票,
花了10500元,
真是既心痛又開心,
畢竟華仔是我們兩人的共同偶像,
小時候每張專輯必買,
歌詞本一定搶著看,
以前還小,不敢跟老媽子吵要買演唱會門票,
現在終於等到用我辛苦工作賺來的錢買了演唱會門票,
真的等了很久耶~

但就是這麼巧,
老哥竟然碰到隔天星期天中午要訂婚,
不管怎麼橋,就是無法忙完所有訂婚前奏的事情,
飛奔來台北看演唱會,
只剩下我一個人繼續期待。
更巧的是碰上了經濟不景氣,
身邊的人個個都不想砸大錢在這種娛樂上面,
票賣了好久都沒人要,
好不容易好朋友小雅看我可憐,
不捨我一個人去看演唱會,
因此大方答應跟我去看,
真是太感動啦!!

但就在前天,
又收到一個晴天霹靂的消息,
謝有錢這傢伙竟藉工作之便,
拿到了兩張特1區門票,
厚~好羨慕耶~
還一直問我要不要去,
超心動的啦~
最後...我決定要連去兩場啦,
真是瘋狂!!

哈哈,總之結果就是老哥要回去訂婚,
而劉太太也要去台下支持親愛的老公啦~
昨天老哥回家前還很吃味的跟我說:不然你回去訂婚,我留下來看演唱會!!
哼~想得美!!
但是我一定會告訴你精華的,讓你忌妒個沒完沒了~
而且為了你訂婚,我還要趕夜車回家,
唉..其實最辛苦的是我耶,
因此更需要華仔來犒賞我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