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訂婚的這一天早上,
因為阿媽的禁忌,
所以小姑不能去參加訂婚儀式,
還說小姑不能碰新娘的東西,
難道說一碰就會「生姑」?
不知道~習俗這種事情不是我能理解的範圍!!

在家裡忙著招呼一眾親戚後,
終於可以到餐廳吃飯了,
誰知要我們12點到,
但卻在1點半才開席,
嚴重犯了中國人不守時的大缺點,
真的很糟糕。

而且花錢請來的樂團狀況百出,
主唱唱得難聽就算了,
偏偏喇叭聲音其大,
男方親戚就剛好坐在音響旁,
震耳欲聾絕對不是誇大,
坐我對面的舅媽跟我說什麼我一句都聽不懂,
只能以眼神示意。

樂團主唱也身兼主持人一職,
但是超級不專業,
手拿著喜帖唸新人名字還是錯了好幾次,
一下傑君,一下小雲,
一會他們愛情長跑11年,
一會兒又變成5年,
剛進來喜宴的人真的會以為自己跑錯場了,
搞得坐在台下的我們三條線都不夠,
烏鴉來來回回飛了不知道幾次了,
鳥屎滿天灑吧~

樂團keyboard琴架掉了3次、
介紹人拉哩拉雜介紹一堆新娘爹的朋友,
卻忘了說男方的親戚,
總之非常之糟。
不過還好菜色還蠻好吃的,
即時消滅了我已冒出的三丈之火。
希望這個星期的婚禮可以順順利利,
我當主持人不要怯場,
各位親朋好友都能吃得開心、玩得盡興!!

敬酒

家人

換裝亮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