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已久的名古屋之行終於在4/30展開,
由於是第一次自己出國,
而且還是去超喜愛的日本,
在期待的心情之下,
多少夾雜著緊張與興奮。

回顧這4天的旅程,
真可謂酸甜苦辣五味雜陳,
就將之視為「Lindy的名古屋大冒險」之旅吧!

旅程的第一天,
因為跟老哥一起出門,
儘管是11點55分起飛的班機,
但我卻早上7點半就到了第一航廈,
悠哉地在地下室的漢堡王吃了一頓豐盛的早餐,
看了幾頁「偷畫賊」,
決定入關到免稅店掃貨,
畢竟我可是受人之託,身負重任啊!

但就在國泰櫃檯check in之際,
一邊開心的跟地勤討論位置的舒適度時,
突然傳來一聲沉重的「砰」,以及吵鬧的尖叫與呼喊,
嚇得我跟國泰櫃檯的所有人往聲音來源處看去,
赫然看到手扶梯載著一個腳上頭下的婦人緩緩而上,
婦人似乎已經昏迷,
只聽還在下面的親人焦急大喊,並快步登上手扶梯,
這時終於有旁人靈敏地將手扶梯緊急電源關閉,
而機場人員也急忙前來處理這個令人挫手不及的意外。
  

這場騷動在我要上樓入關時才稍稍平息,
短暫昏迷的婦人也已清醒,
並且可以自行走動,
想來是當婦人踏上手扶梯時沒有站穩,而整個人往後跌了下去,
真的很危險!
而目睹這一切的我,
在為婦人擔心的時候,
渾然不知,接下來自己將面臨一連串始料未及的災難呢!

出發:桃園機場蘭花展

出發:這是我要坐的國泰CX530 

出發:飛機上窗外的中華民國國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