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婚真的是兩個家庭的事情,
為了這次的婚禮,
搞得全家總動員,
家裡重新裝修,也花了一大筆錢;
老皮跟老哥也常鬧得不開心,
就連我跟婷姐都感到不舒服,
上次還講電話狂批了這對新人一頓。

老哥~身為男人能不能拿出你的guts出來,
你對我們總是大呼小叫,
一個不開心或不耐煩就暴走,
但是面對她卻總是顯得唯唯諾諾,
雖然你也常說你也會對她發脾氣,
但就我所看到、聽到的,
都是你怕她生氣居多。

老爸說得對,
婚前就這樣怕東怕西,
婚後還不被吃得死死的。
以後還有我們立足的地方嗎?
做人要有個底限,
不是她說了算,
而我們說的都是屁,
偶而也為你的家人想想吧!!

昨天要你學學阿卡跟阿好不是玩笑話,
是我真是心有戚戚焉!!

老爸是個大好人,
放心,我會保護你,
以後這個黑臉就由我來做。
(好像把未來大嫂講得很壞,希望擔心的事情不會成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