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終於又清掉一部收藏已久的日劇:未來講師,
為什麼會放這麼久呢?
原因無他,
因為有比它更吸引我目光的劇集再等著我。
不過想說只有10集而已,
頂多4天就看完了吧,
那就趕快來消化一下好了。
沒想到,卻花了我足足一星期才看完!
內容實在無法讓我一直接下去阿~

現在回想了一下看未來講師的心得,
嗯~暖桌很舒服,我也很想要!!
嗯~深田恭子笑容很可愛!!
嗯~武田真治好久不見,還耍了白痴!!
嗯~還是只有深田恭子的笑容!!
嗯~嗯~嗯~
想不出來了....

對我來說還真是個糟糕的日劇週。
還好現在有珠光寶氣,
彌補我那段空虛的回憶。
Terrance帥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