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踏入地獄的第一天,
雖說星期日必須跟平時起床時間一樣會讓我很不爽,
但也只能默默接受,
畢竟這條路是我自己選的!

還好第一堂英文課在完全沒有打瞌睡的情況下順利度過,
但接下來能持續多久,
我自己是一點把握都沒有,
回家也還沒有開始複習的動作,
Lindy, you must be studing hardly!

望著滿滿的課程表,
不要想這才第一天,
或許這樣我會更好過一點,
我決定將課程表逐日劃記,
至少我昨天已經劃到一個大叉叉了,
等到集滿整張的叉叉,
就是我修道得道、功德圓滿的日子。
(這是自我安慰,在考取功名之前,幾個叉都只是個屁~)

總之,從現在起,
我要努力賺錢,
我要努力玩耍,
我還要努力念書,
我的人生目標得靠自己一步步完成!
My future is unknown,
but it controls on me.

Ps.最近找到兩個學英文的網站,
還蠻有趣的,有興趣的人不妨上去看看!
1.Yahoo新聞英文
2.appledaily線上美語
這是我上班偷懶又可以進修的好所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ndycho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